中国人很团结 – 我的长野保护圣火之行

不想用太严肃的语言来描述这次的火炬传递声援之行,只想用简单的字和图片告诉我身边的朋友:我们中国人很团结!!

都是素不相识的东京游子,都没有组织经验,有很多热心的人站出来,组织了这次的活动,这是我们组员:

中间的那位女士是我们组的组长,我们叫她酋长。我很幸运抓拍到了这么英姿飒爽的酋长。

这是我们乘坐的,我们一行7辆巴士,这仅仅是东京华人网组织的,其他的网站和组织,以及其他城市同胞,数不胜数。

天刚亮,我们停靠在一处高速公路休息处,一下车,就看到前面一大群人。
我第一感觉并没有觉得是ZD,我在想是不是来得太快了?
走进一看,警察将几个ZD围在中间,周围围满了中国人,记者夹杂其间,顿时我就感到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。
让我感动了很久的一幕出现了,中国人开始大声唱起“歌唱祖国”,大家举起双手,几个ZD硬是被我们歌声吓得不敢动弹。
我承认我当时有点冲动,很想上去教训他们,可是组长开始制止我,周围的中国人开始制止我:你上去了,他们的阴谋就得逞了,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激怒你,这样的行为全是表演给媒体记者们看的,我们千万不要上当!

继续上路。
天还没有完全亮,可是从窗户往外开,却总是能看到醒目的红旗。每次遇到,我们都会互相致意。

我们将国旗挂在窗口,呼应着他们

毫不夸张的说,整条整条的街全是红红的,我们不能给ZD任何一个漏洞。

越接近市中心,越能感受到一些紧张的气氛,据报道,日本从各地调来3000警察。不过从后来的新闻中了解到,这个数目是8000.

陆陆续续我们看到了一些厌恶的画面,我突然发现,不仅仅是ZD,TD分子也掺和了进来。

我们可爱的组员喜极而泣,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国家的那一分小小的爱

我们被安排到了一个最重要的位置,因为这里的ZD很嚣张,占据了拐角处一处有利地形。

我们怎么能让她们得逞呢?
见缝插针,拉倒他们的棋子。。。
改不择手段的时候就要不择手段,我们一点也不软弱。

我们开始继续采用我们的包围战术,看到ZD,就用红旗包围!

对面的人开始和我们唱歌,国歌,五星红旗,歌唱祖国,一个接着一个。。。

火炬在一片歌声和欢呼声中缓缓驶来。

火炬手被武警重重围住,相比ZD就算是长了翅膀也抢不到火炬了吧:)

能看到火炬手是个日本女运动员

护卫的眼睛警惕的注意的周围的每一个人,每一个动作。

护卫队中竟然还有眼睛兄。。。

火焰燃烧的好漂亮,大家喊的好凶

空中的直升机很多

我跟着火炬的队伍一直跑,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。
道路的两边本来就全是人,我不得不一个一个地扒开他们,偶尔也会遇到ZD分子,我一个一个地踢开他们。

火炬需要换气,换人,这时候护卫比谁都紧张

重新开跑,我不知不觉跑到了火炬队伍的前面

换了汽油,换了火炬手,瞧!火焰喷得更高了!

保护圣火,我们冲在最前头!

在一个快到终点的拐角处,斗争特别激烈,时时会有“身着”红旗装的汽车驶过,每一次我们都是热烈的鼓掌。
很遗憾,有很多车子都用一面特大的红旗盖着开,我太兴奋的去呐喊了,所以只拍到了这几张:

我最敬佩的一个人,他是我的英雄。
他领着我们喊口号,他是我们的代言人,他也是我们的领唱者。
他的口号掷地有声,他的语言幽默风趣,他的气势浩荡如天,他对ZD骂出的脏话都是那么有力和自然。
至始至终,他都是面带笑容。
他总是能占据最有利的地形,而警察确拿他没有办法。

指着被警察抓走的ZD:“就他这样的素质,也想藏独?!”
目送被警察抬走的滑板脑残男:“看他那DIAO人!!!就是个二流子!!”
迎接圣火来的时候:“我们用最大的声音迎接我们祖国的亲人!!!”

时不时的对日本警察也报以感谢,我们沿用他的口号:“警察官、ありがとう!“

英雄,谢谢!”

这是他战斗中的身影:

他一直带着微笑,却把讥笑怒骂运用的那么纯熟。

我冲出围栏,跪在地上给他拍了一个特写,他笑的很自信!
警察没有拦我。

ZD兄弟,对不住了,祝你在里面享受被打得快乐!

我带着胜利的笑容,我们都带着胜利的笑容。

长野很快又恢复了宁静,一种不留痕迹的干净与宁静,我替中国人感到自豪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7 Responses to 中国人很团结 – 我的长野保护圣火之行

  1. SuSu says:

    感动ing

  2. 明霞 says:

    感动加震撼,谢谢分享,身为中国人真骄傲

  3. man says:

    嘿嘿,今天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看你和陆兄的blog~

  4. says:

    很帅~~~!!!

  5. 文彦 says:

    十分震撼~~你是国人的骄傲

  6. says:

    真不错,很棒!

  7. says:

    好自豪呀,你们真不错,感动ing….

  8. Lampor翀㊣ says:

    看得人热血沸腾!!
    这次事件,在这多事之秋,真的让所有过人都很团结!
    GG加油!

  9. Cherry says:

    加油!
     

  10. lx says:

    中国人,真不错!

  11. 颖异 says:

    感动。。。。
    为大家都团结感动。。。。。
    中国人 真棒!! 自豪

  12. Linghua says:

    可惜阿可惜…早知道不回家了…

  13. says:

    如见致安!可好!
    我就是你称为英雄的人,谢谢你的相片,真的很喜欢,谢谢你。
    我只是做了一个中国人应该且必须做的事,因为我可以选择任何东西,但我不能选择父母!!!
    很高兴与你相遇长野并肩战斗,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并握你的手
     
         顺颂
    快乐!!

  14. JinfengW says:

    "因为我可以选择任何东西,但我不能选择父母" 感动中

  15. niu says:

    陈健,好样的!

  16. Allan says:

    照片拍的好!像是看了部电影。为你们骄傲!

Leave a comment